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输配电装备及系统安全与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预选团队建设方案论证会

作者:宋国琴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量:

123日上午, 输配电装备及系统安全与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六教119召开预选团队建设方案论证会。明炬,廖瑞金副校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主任李剑主持。

李剑介绍了实验室的总体定位与研究方向, 近期已经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团队/中心的建设与管理, 以及实验室的下一步工作计划。团队负责人和中心主任分别以PPT的形式对团队/中心的研究基础、研究内容、预期研究成果等进行了介绍,与会专家就汇报内容分别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

明炬指出,实验室团队组建要突出自身的特色,明确定位和研究方向,围绕研究方向,做好团队负责人和团队成员的遴选工作,探索良好的团队管理机制。

电气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实验室部分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