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交流会顺利召开

作者: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17-12-08 浏览量:

为积极推动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促进中青年教师整体科研实力的提升,127日下午,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在六教117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交流会。重庆市电力公司10余名博士及学院教师60余人参会。

会上,学院科研副院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谢开贵教授首先介绍了基金函评和会评的过程。随后以几个基金申报书为例,对项目申请书的选题、摘要、立项依据、创新点、研究内容、技术路线、可行性和工作基础的拟定、撰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强调基金申报要重视工作基础的积累、高水平论文的发表、团队建设、凸显创新点、遣词用句要字字斟酌。并就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交流会的召开,旨在让教师们充分了解申报流程以及申报书撰写中的注意事项,为2018年基金申报取得更多突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