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学活动】电气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辩论赛初赛成功举办

作者:瞿圣朋、刘俊杰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17-10-27 浏览量:

201710221500,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辩论赛初赛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拉开帷幕。本次辩论赛由电气学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学习部与电气工程学院辩论与口才协会承办。

2017级新生以班级组队的方式参与进本次比赛。十个班级通过抽签分成五组,就网络红包增加(减少)节日气氛这一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本场比赛有幸邀请到了1516级电气以及材料等其他学院辩论队的领队以及队长担任评委。辩论结束之后评委们就选手场上表现做出的犀利点评及针对性的建议同样也让新生们受益匪浅。


在激烈的辩论以及评委们的投票讨论之后,345789等六个班级脱颖而出,成功进入下一轮比赛。

举办2017级新生辩论赛旨在促进2017级新生交流合作,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口才与辩论能力等,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参与的过程中的喜悦与收获。

初赛的精彩与激烈也为下一场的比赛埋下了伏笔,希望晋级选手能够认真准备,在下一场的比赛中为我们带来同样精彩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