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坚决拥护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

作者: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17-10-26 浏览量:

201710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1025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我院教职工代表一致认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产生得民心、顺民意、合民情,坚信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全党和全国人民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篇。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系青年教师王强钢谈到,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我国发生了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各项事业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确立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是我们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的中坚力量。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在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作风、奉献的精神全力以赴为重庆大学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目标不懈奋斗。

电工理论与新技术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占龙同志认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是一个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值得信赖、充满活力的集体,一定能从新的历史起点出发,继往开来,带领全国人民抒写新的壮丽篇章,引领中国迈向更加辉煌的明天。作为高校科研教学工作者,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提升科研水平,为国家教育事业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卢伟国同志表示,自己一出生就幸运的坐上改革开放列车,期间不断享受着改革所带来的果实。作为一名党员,在自己工作岗位上,诚恳敬业,为祖国的建设砌块小砖,加片薄瓦。我们充分相信在新的中央领导集体带领下,未来中国五年又将是不平凡的五年,又将是创造奇迹的时代。我们满怀期待在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带领下,全党和全国人民万众一心,破除一切困难,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孙鹏菊谈到,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引路人,相信在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一定能够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在新的征程上不断夺取一个又一个新的胜利。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将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积极投身双一流建设中。

电机与电器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景灿同志谈到,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顺利实现中央领导机构的新老交替,充分说明我们党是政治上坚定的党,理论上成熟的党,思想上统一的党,组织上团结的党,这是全党之幸、国家之幸、人民之幸,必将载入党的光辉史册。我们要在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重庆大学“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行政办公室教工党支部张榕同志谈到,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体现了全党意志,反映了全国各族人民心愿,我们完全信赖和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坚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将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