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组图]美国密西西比州立大学Stanislaw Grzybowski教授学术报告会成功举行

作者:李万、邹…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09-10-14 浏览量:

2009 10 11 上午10点,美国密西西比州立大学高压实验室主任、重庆大学外籍客座教授Stanislaw GrzybowskiA6127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厅为电气工程学院师生及留学生作了题为《Recent Research Activities at Mississippi State University High Voltage Laboratory》的学术报告。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唐炬教授、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系主任李剑教授、长江学者司马文霞教授等师生代表6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李剑教授主持。

 

S.Grzybowski教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密西西比州立大学高压实验室的概况,随后介绍了该实验室目前正在进行的有关雷电和雷电保护方面的研究,并与大家分享了近年来该实验室在雷电保护方面取得的研究成果。同时,欢迎重庆大学师生到密西西比州立大学学习、交流。

 

S.Grzybowski教授幽默风趣的语言以及详尽的图文资料引起了与会师生浓厚的兴趣,使大家受益匪浅。报告会结束后,大家就学习、研究中遇到的问题与S.Grzybowski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