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庆期间国际学术交流活动公告

作者:admin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09-10-09 浏览量:

1. 学术活动安排日程表

日期

时间

地点

报告人

题目

10.09

1430-1800

A6127学术厅

Visakan教授(UK

Systems Health Monitoring-I

10.10

830-1200

A6127学术厅

Visakan教授(UK

Systems Health Monitoring-II

10.11

900~1200

国际会议厅

PJ Fleming教授(UK

Multi-Criteria Optimization and Decision-Making I

1000-1200

A6127学术厅

S. Grzybowski教授(USA

Recent Research Activities at Mississipi State University High Voltage Laboratory

1600-1800

A6127学术厅

雷清泉院士学术报告会

《纳米电解质结构与运动的多层次性及其思考》

10.13

830-1200

A6127学术厅

Harrison教授(UK

Data Modelling: Theory and Practice I

1430-1800

A6127学术厅

PJ Fleming教授(UK

Multi-Criteria Optimization and Decision-Making II

10:14

1430-1800

A6127学术厅

Harrison教授(UK

Data Modelling: Theory and Practice II


2.专家简介

Peter J. Fleming 教授

现任英国谢菲尔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副校长,自动控制与系统工程系教授,英国皇家工程科学院院士。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实时状态监测与控制、故障诊断、复杂系统建模与控制、多目标决策与优化、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与控制。著有6本学术专著,主持了数十项英国工程与科学研究基金(EPSRC)及欧盟的科研项目,发表了350多篇科研论文,是国际著名教授和学者,其学术水平在国际同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S. Grzybowski教授

S. Grzybowski教授为美国密西西比州立大学高电压实验室主任,教授,博士,IEEE Life Fellow,在国际高电压工程领域具有很高的声望,担任了IEEEIEC和多个国际学术组织的主席和委员,在国际期刊和学术会议发表了200多篇学术论文。

 

Harrison教授

1983年在英国南安普敦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获得博士学,现任英国谢菲尔德大学(University of Sheffield)自动控制与系统工程系主任、教授。

主要研究领域包括数据建模、信号处理、计算智能等。先后应邀在英国牛津大学、美国普林斯顿大学等多所大学讲学。先后主持了十多项英国国家科研课题,与工业界具有广泛的合作关系。发表学术论文120多篇。

 

Visakan 教授

英国谢菲尔德大学(University of Sheffield)自动控制与系统工程系教授,信号处理与复杂系统研究室主任。主要研究领域是信号检测与智能信息处理,复杂系统的建模与辨识,故障检测与诊断,群体智能与智能控制。曾应邀在欧美多所大学讲学,出版专著一部,发表学术论文130多篇,主持了十多项英国国家科研课题。

 

David C. Yu 教授

现任威斯康辛密尔沃基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教授。主要研究领域包括电力系统可靠性与新能源研究,先后在国际高水平杂志与会议发表论文80多篇。

 

雷清泉院士

中国工程院院士,哈尔滨理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先后发表论文64篇。其中,三大检索收录35篇次(SCI收录10篇次、EI收录18篇次)。出版专译著6本。其中,科学出版社出版4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