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组图]重庆大学与美国威斯康辛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作者:邹琳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08-12-03 浏览量:

重庆大学与美国威斯康辛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作者:邹琳

2008 1119 ,美国威斯康辛大学米尔沃基分校Colin Scanes副校长、工学院Michael R. Lovell院长、David C. Yu副院长一行到我校交流访问并签署合作备忘录。

         

上午10:00,威斯康辛大学米尔沃基分校与重庆大学校际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主楼702会客厅举行。重庆大学张宗益副校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赵成平处长、电气工程学院周雒维院长和廖瑞金书记等出席了签字仪式。双方就互相选派留学生、科研合作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张宗益副校长和Colin Scanes副校长分别代表重庆大学和威斯康辛大学米尔沃基分校签署了校际合作协议。

       

 

下午,Colin Scanes副校长一行参观了输配电装备及系统安全与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随后,与电气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座谈,双方就院际合作的领域、方式及近期可推进的项目进行了认真磋商,重点讨论了院际互派留学生实施细则,并签订了院际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