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美国俄克拉荷马大学Hazem H.Refai教授到我院做学术报告

作者:邹琳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08-11-04 浏览量:

美国俄克拉荷马大学Hazem H.Refai教授到我院做学术报告

 

 

作者:邹琳,张占龙 发布人:张占龙 日期:2008-05-03

 

2008430上午,来自美国俄克拉荷马大学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资深教授、俄克拉荷马大学电磁兼容实验室主任Hazem H. Refai教授在A6127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厅为电气工程学院师生电气学院师生做了关于“电力输电线宽带接入网(BPL)”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电气工程学院汪泉弟教授主持,学院五十多名教师和研究生聆听了报告。Hazem H.Refai教授向师生们介绍了他目前正在研究的无线传感器网络方面的前沿课题,以及俄克拉荷马大学电磁兼容实验室情况。并指出BPL具有很好的市场前景,目前最重要的是解决BPL的干扰问题,希望有兴趣的中国老师、同学能加入,共同研究。

在学术报告会中Hazem教授与到场的师生不断地进行交流,会场气氛十分活跃,到会师生感到获得了较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