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美国密西西比州州立大学高压实验室主任Stanislaw Grzybowski教授到我院讲学

作者:邹琳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08-11-04 浏览量:

美国密西西比州州立大学高压实验室主任Stanislaw Grzybowski教授到我院讲学

 

 

 

作者:邹琳 发布人:夏天 日期:2008-03-16

 

 

2008314上午,美国密西西比州州立大学高压实验室主任Stanislaw Grzybowski教授在A6127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厅为电气工程学院师生作了题为“1.Introduction of the High Voltage Laboratory in Mississippi State University;  2.Study on the Lightning Protection of Different Objects”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电气工程学院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系系主任李剑教授主持,学院五十多名教师和研究生聆听了报告。

Stanislaw Grzybowski教授首先介绍了密西西比州州立大学高压实验室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实验室的研究项目,并欢迎重庆大学的同学到密西西比州州立大学学习。随后介绍了雷电和雷电防护知识在建筑、船舶、航空器等方面的应用,与会师生就研究、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Stanislaw Grzybowski教授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