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组图]施耐德电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来我校访问洽谈

作者:张斌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08-11-04 浏览量:

施耐德电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来我校访问洽谈

 

 

作者:张斌,夏天 发布人:夏天 日期:2008-03-13

 

 

2008312, 施耐德电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战略市场部经理David Bertet一行到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访问。下午2:00,双方在电气学院会议室举行洽谈会,重庆大学杨丹副校长、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严薇副处长、电气工程学院有关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电气工程学院杨浩副院长主持。

杨丹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施耐德公司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David Bertet先生介绍了施耐德公司在华20余年的发展历程、企业理念和主要业务领域等情况。大学项目专员徐亚敏先生从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开发、校园活动等方面对施耐德电气中国大学项目进行了介绍。杨浩副院长向来宾介绍了我院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大学项目等方面的合作构想进行了深入洽谈。会后,施耐德公司来宾在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的陪同下,参观了输配电装备及系统安全与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和虎溪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