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一行到电气工程学院和实验室调研工作

作者:沈晗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量:

2023年3月20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到访电气工程学院和实验室,双方调研交流会在611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电气学院党委书记胡建林主持。

电气学院院长谢开贵对土木学院杨庆山院长、华建民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兄弟学院对学院和实验室的长期支持,并期待两个“双一流”建设学院能以共同的责任,实现共同的期待。

座谈会上,双方简要介绍了各自学院的概况和近年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基地平台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参会人员主要围绕了如何提高教师在教学上的投入度、保持青年教师的科研活跃性、重大科研项目的组织开展、基础教学组织建设、人才引育和绩效考核、实验室人员管理和设备共享、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把关、国际留学生培养工作、国家重点实验建设和管理经验等方面开展了充分的讨论和深入的交流。

 

 

双方希望能够继续加强院际间办学经验交流,共同为重庆大学高水平实施“十四五”规划,高质量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谱写“百年新重大”新篇章贡献更多力量。

交流会后,土木学院一行参观了实验室建设情况。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骥,副院长刘猛、谢强、仉文岗、王宇航,重大质检中心质量总监吴曙光,实验中心主任刘纲和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胡雪松、吴嘉,副院长王晓静、杜雄、张淮清、余年,实验室副主任曾礼强,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专职副站长张志劲以及双方办公室相关同志、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来源: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网站,部分有改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