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输配电装备及系统安全与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
旧首页
美国塔尔萨大学Heng-Ming Tai 教授 “英文科技论文写作与阅读”系列讲座圆满结束
作者: 编辑:杨春花 审核: 来源: 日期:2016-06-03 浏览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邀请了美国塔尔萨大学的Heng-Ming Tai教授为广大电气研究生学子展开了关于“英文科技论文阅读与写作”系列讲座。2016年6月3日,Heng-Ming Tai教授关于“英文科技论文阅读与写作”系列讲座在六教117教室圆满结束。

Tai教授写作经验丰富,语言诙谐幽默,每次讲座都能引起同学的浓厚情趣。Tai教授的讲座分为六次举行,用英语为电气学院研究生同学分别就“英文科技论文的阅读方法”、“英文科技论文的结构逻辑”、“英文科技论文的摘要、引言和结论的写作方法”和“英文科技论文的投稿及审稿意见回复方法”做了详细的介绍。

在讲座过程中上,Tai教授分享了自己在科研及英文科技论文写作中一些经验及感受,并就如何深入的进行科学研究进行了讲解。Tai教授在讲座过程中强调英文科技论文写作行文的逻辑性至关重要,是成为优秀英文论文的关键,并且在摘要、引言和结论中要重复突出论文的创新点。

Tai教授的讲座为刚刚步入研究生殿堂的研究生一年级同学的科研工作提供了指导,引起了同学的积极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