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输配电装备及系统安全与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
旧首页
红河供电局调研组到实验室合作洽谈
作者:admin 编辑: 审核: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3-11-14 浏览量:

20131111下午,以云南红河供电局变电管理所办副主任周林,及继电保护、电能质量、节能降耗及配网运行人员组成的调研组一行8人,到实验室进行调研。实验室副主任唐炬教授及熊小伏教授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与调研组一行在六教321-2会议室进行了座谈。电气工程学院各系主任及相关研究人员陪同接待并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唐炬副主任从学术队伍、研究机构及方向、科研课题及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实验室基本情况;并指出,希望与会人员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相关领域互相借鉴,加强合作,为双方在更深层次的领域开展合作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调研组一行就调研需求与相关研究人员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输配电装备及系统安全与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