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输配电装备及系统安全与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
旧首页
[图文]西北电网有限公司到实验室做关于750千伏绝缘技术专题调研
作者:admin 编辑: 审核: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0-12-02 浏览量:

2010122日,西北电网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韩悌一行到重庆大学输配电装备及系统安全与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做750千伏绝缘技术专题调研。实验室主任廖瑞金教授接待了调研代表团,并在电气大楼6300会议室举行了调研座谈会。参与座谈会的双方代表还有西北电网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冯玉昌、生产技术部副主任盛勇、安监部副主任刘军虎、调度中心副主任白兴忠、调度中心调度处副处长马晓伟,以及输配电装备及系统安全与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熊小伏教授,实验室研究骨干廖勇教授、卢继平教授等。

 

廖瑞金教授向来宾介绍了实验室的主要研究内容、研究特色以及主要研究成果等;韩悌总工程师介绍了西北电网有限公司在750千伏绝缘技术方面的需求;双方人员就750千伏输变电设备绝缘、电压控制及监测技术相关问题进行了对接交流和讨论;随后,在廖瑞金教授陪同下,韩悌总工程师一行参观了实验室。

本次交流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为进一步开展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