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输配电装备及系统安全与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新一届固定人员公开预选聘启事

作者: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19-08-26 浏览量:

根据国家科技部《关于加强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为了进一步加强实验室人才队伍建设,拓展团队规模,优化人员结构,促进学科交叉,提高科研水平,实验室决定在重庆大学范围内预选聘实验室固定人员。

一、选聘岗位及选聘范围

1. 选聘岗位及人数:固定研究人员150-200名。

2. 选聘范围:重庆大学在职员工。

二、选聘条件

1. 恪守学术规范,具有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思想品德端正,身心健康。

2. 获得博士学位或具有副教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3. 近三年获得过国家级或省部级科研奖励,或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发表过SCI检索期刊论文3篇及以上,或主持过国家级项目等。

4. 研究方向符合实验室电力能源装备及系统安全的主要研究方向。

三、岗位基本职责

1. 积极参加国际、国内的学术交流及实验室组织的各类学术活动。

2. 积极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工作,争取承担省部级重点及以上或重大横向科研项目。

3. 积极争取获得各类高水平科研获奖成果,发表高水平SCI检索期刊论文,出版学术专著等。

4. 遵守实验室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实验室的统一管理。

5. 积极参加实验室及其团队建设工作,服从团队负责人或方向负责人的管理。

6. 自觉接受实验室中期考核。原则上,考核不合格者,实验室不予续聘。

四、选聘程序

(一)选聘流程:

1. 应聘人员按要求填写申请表(见附件),并将电子版发送至实验室邮箱cqukl@cqu.edu.cn

2. 实验室教授委员会进行评审,决定聘任意见并公示。

(二)申请截止时间: 2019915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俊峰  13389638751

办公电话:023-65112738

办公地点: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303

E-mailcqukl@cqu.edu.cn


 输配电装备及系统安全与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9826

   附件:研究人员应聘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