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文]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0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作者:曾礼强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08-11-04 浏览量: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0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作者:曾礼强 发布人:张占龙 日期:2007-12-25 

 

20081224下午230,电气工程学院在A6127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厅召开200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中国工程院孙才新院士,电气工程学院周雒维院长、明兴建副书记、唐炬副院长、韩力副院长和周林副院长等领导,学院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的教师,在职博士生等共5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明兴建副书记主持。

    唐炬副院长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技巧及情况通报》的专题报告,总结了近三年学院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情况,通报了2007年全国电气工程领域的基金申报情况,并结合申报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注意事项,对2008年的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孙才新院士对我院200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及评审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最后,周雒维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指出要加强院内评审,提高项目质量,争取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