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科技成果鉴定工作的通知

作者: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量:


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国家级学会在科技评价中的独立第三方作用,客观评价电气工程及相关领域科技成果质量和水平,促进科技成果的完善和技术水平的提高,推动科技成果的推广应用和转移转化,2021年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将进一步发挥国家级学会的专家资源和组织资源优势,按照《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科技成果鉴定管理办法》,继续组织开展电气工程及相关领域的科技成果鉴定工作。

学会建立有规范的鉴定组织流程,配备有科技管理经验丰富的专业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和服务能力均获得业内普遍认可和好评,所开展的科技成果鉴定业务为广大成果完成单位顺利开展各级各类科技奖励申报、新技术发布、新产品推广、专业技术资格认证等工作提供了客观权威的第三方技术评价服务。

欢迎电气工程及相关领域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广大企业,特别是学会的理事单位和会员单位,积极委托学会组织科技成果鉴定。

 联 系 人:刘淼、李海军

  联系电话:010-63256842/63256848/13521931080刘淼

  电子邮件:dgxh_zxb@163.com


附件:《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科技成果鉴定管理办法》


附件下载:


中国电工技术学会_科技成果鉴定管理办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