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输配电装备及系统安全与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
旧首页
实验室教授委员会职责(试行)
作者:admin 编辑: 审核: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08-12-16 浏览量:

第一条  实验室教授委员会是实验室运行管理的独立决策、监督机构,是实验室的民主管理与科学决策的重要保障。为明确实验室教授委员会的职责,特制定本文件。

第二条  教授委员会由本实验室教授组成,设置主任1名、副主任2名、委员6名、秘书1名,委员任期五年。

第三条  教授委员会的主要任务

1、讨论审定实验室日常工作中发展、建设、改革等重大问题;依据学术委员会确定的研究方向,审定本实验室的研究规划、研究内容和年度工作计划;就实验室的科学研究重大问题向学术委员会提出修订建议;

2、根据同行专家评审意见,评定实验室研究项目,对实验室在研项目组织中期检查及结题验收等;

3、依据科技部及重庆大学对重点实验室的管理精神,审议通过实验室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管理文件;

4、审查实验室的年度财务报告;

5、审议本实验室其他日常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并作出决策。

第四条  本文件自公布之日起开始执行。

                                                    输配电装备及系统安全与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二○○八年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