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输配电装备及系统安全与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
旧首页
输配电装备及系统安全与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管理人员招聘公告
作者: 编辑:许俊峰 审核: 来源: 日期:2021-04-25 浏览量:


输配电装备及系统安全与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因建设任务需要,现公开招聘管理人员3名

一、招聘要求

1、热爱祖国,为人诚实,生活态度端正,乐观上进,乐意助人,具有良好的公民道德,对重庆大学和输配电装备及系统安全与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比较了解;

2、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服务意识强,有奉献和团队协作精神;

3、具有良好的中文写作和文字表达能力具备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与网络文献查询能力;

4、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工科专业背景或基地平台管理经历者优先,年龄不超过30岁(特别优秀者可以适当放宽)。

二、聘用方式及工作待遇

1、聘用方式:非本校教职工以劳务派遣方式全职聘用。

2、薪酬待遇:非本校教职工与菲斯克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执行协议工资,购买社会保险。

三、应聘所需材料

应聘人员请在20215月30日下午17:00前将个人简历、学历证明材料等材料发送至联系邮箱,逾期不再接受材料。应聘人员必须保证提供的材料真实可靠,凡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资格。

四、审核及面试

实验室根据应聘人员学习和工作经历进行初审,择优确定面试人员。实验室将成立招聘小组,负责面试工作,时间拟定于6月上旬。

五、录用

确定录用人员名单后在实验室公示3个工作日,无异议后上报学校审核。非本校教职工与菲斯克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执行协议工资,购买社会保险。


人:许俊峰

联系电话:023-65112738

电子邮箱:cqukl@cqu.edu.cn

联系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政编码:4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