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IET全球英语演讲比赛重大赛区决赛成功举办

作者: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17-05-02 浏览量:

2017年4月27日下午第十二届IET全球英语演讲比赛重大赛区决赛在A区八教202教室成功举办。IET全球英语演讲比赛由IET英国工程技术协会主办,是一项全球性的赛事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承办了本次大赛重庆大学赛区的选拔工作。本次决赛邀请国际电磁计算学会会员李永明副教授,“百人计划”特聘研究员熊青博导以及本科生辅导员刘靓老师作为比赛评委。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刘力维担任比赛主持人

 

 

来自电气软件、材料、资环、建筑城规、弘深等六个学院的九名参赛选手分别围绕工程技术领域对太阳能能源、VR技术、建筑构造、大数据处理等课题作了精彩的演讲。选手们的演讲形式各不相同,有的通过大量的事实案例来论证自己的观点,有的则利用相关的图片来增强自己的说服力,更有选手们和评委进行互动,通过真实的建筑模型来增强演讲的说服力。评委也对模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提出了相关的问题来考验选手。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软件学院的魏来凭借着Virtual Reality”的主题获得了本届IET全球英语演讲比赛(PATM)重大赛区的冠军。比赛结束后获奖人员上台与评委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此次IET全球英语演讲比赛(PATM)重大赛区决赛完美落幕。

 

 

本次IET全球英语演讲比赛,为重庆大学理工科类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成就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其中的佼佼者们的提供一个通全国走向世界的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