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部副部长钟登华一行来输配电装备及系统安全与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

作者:许俊峰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量:

2020年9月11日下午,教育部副部长钟登华、科技司司长雷朝滋等一行来输配电装备及系统安全与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任黄政、重庆大学党委书记舒立春、校长张宗益等陪同调研。

重庆大学副校长、实验室教授委员会主任廖瑞金教授汇报了实验室近三年来的建设情况,带领参观了高压试验小厅及大厅,重点介绍了雪峰山能源装备安全教育部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空间太阳能电站实验研究基地以及综合能源系统数字物理仿真平台等的建设情况。近年来,实验室瞄准新一代电力安全的国家重大需求,主要通过提前布局建设大型基地研究平台,为国家重大需求及重大工程建设作出贡献。



重庆大学副校长明炬,党办、校办及相关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