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召开关于溧阳研究院智慧能源中心建设方案的会议

作者:许俊峰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1-08-31 浏览量:

        8月31日下午3点,实验室在六教327会议室召开了关于溧阳研究院智慧能源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建设方案交流会。会议由实验室办公室主任曾礼强主持,即将入驻中心的罗建、周念成、王平、毛玉星、崔秋实、李北海、池源等团队代表老师参加。
        会上各位老师对团队建设、设备购置、人才引进及配套设施等各项事宜进行了讨论,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对中心的建设都表现出了很高的积极性,纷纷建言献策。大家表示,中心的发展需要依靠实验室雄厚的科研力量和团队支撑,中心要立足于现实,解决工程实际问题,致力于做业界关键技术的攻关者。
        会后,各位老师也分享了相关的技术经验。同时,大家也对中心的发展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