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工技术学报》2022年度优秀审稿人名单公布!实验室3位教授荣获表彰

作者:中国电工技术学会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量:

近日《电工技术学报》2022年度优秀审稿人名单公布,80位科技工作者荣获表彰。实验室赵学童、曾正、罗永捷3位教授上榜。

《电工技术学报》为国家一级学报,全面报道电气工程领域在基础理论研究、工程应用等方面具有国际和国内领先水平的学术及科研成果,在电气工程学术界、工程界、教育界享有崇高的声誉,是我国电气工程学科最高水平的学术期刊之一。

据了解,2022年,千余名业内专家学者承担了《电工技术学报》论文评审工作,他们本着严谨求实、客观公正的态度,凭借出色的专业能力与见解,保证了《学报》刊登论文的学术水平以及科技成果传播的时效性,同时使编辑部服务作者以及读者的质量和水平都有较明显的提高,为《学报》的学术质量和发表论文的学术道德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提升了《学报》的行业影响力。

中国电工技术学会根据《电工技术学报》优秀审稿专家的评选办法,综合考虑2021年-2022年期间审稿专家的审稿数量、质量和时效性,广泛征求编辑部及编委会意见,从长期以来为《学报》遴选稿件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家中选出80位专家授予“优秀审稿专家”称号,实验室赵学童、曾正、罗永捷3位教授上榜。这也彰显了实验室人员求真务实的科学精神以及乐于奉献的工作态度。

来源:中国电工技术学会